党建工作

党建聚合力 交流促发展——中南大学公管院公管系党支部与农道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2-06-02

a.jpg


2022年5月25日,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姜国俊、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董文琪等一行10人到访农道基金会,与农道基金会支委会开展共建活动。


b.jpg


农道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李旭峰对中南大学公管院公管系党支部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农道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


李书记说:“农道基金会党支部今年刚成立,特别希望中南大学公管院公管系党支部能够指导和促进我们的党建工作,使党支部在基金会工作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 


c.jpg


中南大学公管院公管系党支部书记董文琪介绍了该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团队在“城市治理”、“贫困治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共卫生政策”和“创新创业教育政策”等领域的研究成果。


d.jpg


农道基金会副秘书长丰伟和项目总监吴青云分别就农道基金会基本情况和乡村相见小院项目做了分享介绍,在此基础上,就各位老师感兴趣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640.jpg


此次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的认识与交流,对各自在乡建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双方对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深入探讨和交流在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期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