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成立

2022-01-12

党建 | 中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成立


通过近一年时间的积极筹备,2022年1月5日,经中共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批准,中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农道基金会始终坚定的跟随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决心,也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基金会中的模范作用,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最大限度的提高党员为社会服务的能力。(详见以下文件)


农道基金会党支部批复文件20220106_00.jpg

农道基金会党支部批复文件20220106_01.jpg批复成立文件


2022年1月12日,中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市农道基金会党建会议室举行。



640 (5).jpg

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活动现场  


成立大会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筹备组王飞翔主持,介绍了支部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上级党委《关于成立中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批复》。


现场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成立大会上,三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旭峰党员为首届党支部书记。


640 (6).jpg

农道基金会支部委员会选举现场  


随后,李旭峰同志作为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上级党委的重托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在带领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认同的同时,把党组织营造得更温暖,把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成为党员的加油站,倡导党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去,更好地引领、推动、促进、配合基金会工作,做更高质量的公益。


640 (7).jpg

农道党支部书记李旭峰发言  


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印亚兰向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她在会上表示,农道基金会在党支部成立之前就严格按照综合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党建活动,党支部的正式成立是农道基金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标志基金会在向更加规范的社会组织机构标准看齐。相信党支部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地发挥在基金会的核心引领,也能在湖南省社会组织中起到示范作用。


640 (8).jpg

秘书长印亚兰发言  


随后,党建指导员林靖同志向基金会党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

一是以思想为基,夯实基金会党支部的战斗力。

二是在组织建设上需常抓不懈。

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四是服务为本,加强党建融合工作。

最后并祝愿我们农道基金会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公益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640 (9).jpg

林靖指导员发言  


最后,党建指导员林靖同志为中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颁发牌匾,这标志着农道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640 (10).jpg

授牌仪式  


中共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的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基金会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基金会党建工作。动员基金会从业人员及志愿者为基金会党支部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全面推进基金会健康有序发展。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