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道行动

印亚兰:有您,真好!

2022-08-14   印亚兰

背景板2.jpg

首届乡村相见公益论坛落幕,我悬了一段时间的心终于放下了。


从创意提出到执行,时间不长,但要求不低,一起工作的伙伴们应该感觉到了我的焦虑。幸赖有大家的倾情付出,大力支持,让我与农道一起成长。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作为论坛的联合主办方,许源源院长、董文琪老师等一直在为论坛奔跑、忙碌,张罗各种事情。李兵先生欢快、亲切的主持,让论坛充满生机并圆满落下帷幕。付刚华先生、孙麟先生、刘小青女士、金锦萍女士、杨团女士、赵志祥先生、吴炯先生、魏玉栋先生、贺雪峰先生、黄浩明先生、孙君先生、袁定江先生、颜卫彬先生、汤敏先生等嘉宾的支持,是论坛举办的底气,各位所带来的丰富的精神食粮,足以让我们长时间咀嚼回味,更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有你们的支持,农道更能行稳致远。


感谢湖南省乡村振兴局、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袁隆平基金会、北京农禾之家农村发展基金会、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南唯实公共服务评估中心、长沙市新媒体协会、湖南省新青年创新创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伙伴机构及前来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朋友们,感谢所有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伙伴,咱们因共同的话题、事业走到一起,如战友、似兄弟,乡建路上,相互温暖、彼此陪伴、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微信截图_20220919171358.png

图/吴立强


时来天地皆同力。我们在做国家需要做的事,在做大家想要做的事,在做村民所期盼的事,我们才做一点点,何其有幸,却赢得万千支持。我想,这一切大抵是源于大家的家国情怀与对乡土的热爱。这是大家对农道的信任与鼓励,我和团队伙伴们争取不辜负期待,尽早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乡建答卷。


在此,我也向关心、支持我们的领导、老师及伙伴们承诺,我们将始终坚持“农为国本,道之以德”的发展宗旨,秉持“一体化乡村建设”理念,致力于搭建美丽乡村建设的公益生态平台。接下来,农道将以开放、专业和务实的态度,坚持以乡村和村民为本,通过连接、合作和创新的方式,联合、推动和支持多元力量开展乡建实践、研究与倡导,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


在乡村,见未来。有您有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