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赠

2021年度99公益日善款公示 | 感恩每一位与农道同行的伙伴

2021-09-30


2021年腾讯“99公益日”圆满落幕啦!今年,农道基金会首次参加腾讯公益组织的99公益,发起“为乡村振兴出两本书”以及“为乡村公益行动者助力”线上筹款项目。在这三天中,农道基金会广泛发动社会公益力量,营造人人参与公益的浓厚氛围,共募集善款约1,031,688元!感谢每一个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团体,也感恩每一位爱心志愿者、爱心人士对农道首次参与的“99公益日”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99公益日期间,公众筹款294,684元,企业筹款726,000元,腾讯配捐11,004元。(数据持续更新中,最终以腾讯官方数据为准)



感谢湖南沃溪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农创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爱心善举,因为有您的参与,我们的乡建之路才更有力量。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将每分钱花到实处,及时做好项目信息公示,也期待您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同时感谢北京崇山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白云峰等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发动的一起捐,因为有您的参与,我们的乡建之路才更有力量,期待您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乡村振兴之路无始无终,如何连接更多的朋友,有效连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如何协助政府为中国乡村振兴寻找到一条可复制易推广的模式,意义深远。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彼此托举,互为息壤。乐善好施、福至攸归。感恩朋友们的一路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