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大理大学 | 学校与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16

学校与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 宣传部 作者: 王平




11月16日,我校与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古城校区举行。


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理事孙麟,华民慈善研究院院长、我校客座教授唐宜荣,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助理蒋慧、卢新平,《乡村相见》编辑闫效平,大理白族本主文化保护协会曾策明、苏智勇,昆明市莲园村村长,大理市中和村村长杜武,我校校长王华、副校长褚远辉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褚远辉主持仪式。


王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王华表示,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给予了我校无私的关心和支持,这充分体现了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的政治站位、大爱精神和教育情怀,令广大师生员工感动感怀。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与大理大学的合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有了基金会帮助,也必将助推大理大学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孙麟在仪式上作了《乡村振兴 大德至理》的报告,从乡村振兴的情节,乡村探索与建设,直面与解决乡村建设、乡村振兴中的问题,一体化乡建解决方案,更多社会力量的加入,双方的合作展望等方面作了阐述。



 

仪式上,王华和孙麟共同签署了《大理大学 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华为孙麟颁发了大理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孙麟为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王华和孙麟共同为“《乡村相见》工作室”揭牌。


湖南农道公益基金会是于2015 年7月在湖南省民政厅申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是打造助力乡村建设的专业公益平台。旨在以有限的财力激发无限的民力。致力于资助传统古村落及传统民俗、传统文化的修复与保护;救助乡村贫困群体;扶持乡村特色产业,改善乡村生态环境。2017 年获得“慈善组织”资格认定。

【责编/付智敏  审核/刘翃】


推荐内容